Shinko¿¿¿

I had a crush on them.
不要因为约稿来关注我!!
头像来自ガオmaker。

© Shinko¿¿¿ | Powered by LOFTER

[家教/27R无差/存梗] Crush

是意大利这片土地的错。看到那个男人的瞬间,沢田纲吉的心跳有一瞬间的停止。男人的眼睛隐藏在帽檐下的阴影中,薄唇微抿,婉拒着周围向他频频送来秋波的女孩们,然后他的目光有所感应地穿过舞池重重叠叠的人影,幽深地插入沢田纲吉的眼眸里。然后沢田纲吉才再次获得了呼吸的能力,像溺水者从水中被拖起来一样大口大口地把甘甜的氧气吸入肺中。

但是此刻他来不及感激自己恢复了机能的心肺,他的脑海被唯一的念头所占据——他看到我了,他看到我了!


沢田纲吉刚到意大利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叫狱寺隼人的朋友,他曾向他提起过意大利的当地“特产”:你可能会与一个人在初见瞬间就热烈地爱上彼此,从灵魂深处发出共鸣,即便粉身碎骨也无法阻止你们彼此靠近。这是crush,你可能会怀疑它的存在,但是总有那么一天,当它出现的时候,你会知道,那就是它。


舞会上不跳舞显得像异类了,但是从看到男人起沢田纲吉就没办法控制自己移开目光,就像那个男人也没办法忽略他的存在一样。

一只兔子。这是男人看到沢田纲吉的第一眼时下的判断,尽管他也惊讶于自己会在这个一个男孩身上感受到强烈的悸动。这只兔子走起路来相当优雅,他站定在男人面前露出獠牙,伸手邀请男人进入舞池——嗬,看走眼了,竟是一只豹子。

沢田纲吉本来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但是随着舞会的进行,逝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提醒他与命中注定的爱人分离的时刻又近了一秒,他下意识的采取了进攻的姿态。对方没有拒绝他,但却在舞步的选择上颇为坚持,沢田纲吉索性再退了一步,跳起女步配合对方。

舞池中央有两个男人,周围响起一些闲言碎语,并没有恶意的那种,谁会对两个英俊潇洒的男人露出敌意呢?女孩们露出遗憾的表情,但在旋转到他们身边时仍然给他们最灿烂的笑容以鼓励。

男人的指腹有薄茧,但并不粗糙,相反,在交握时更给人以安全感,他的另一只手扶在沢田纲吉的腰际,轻柔地随着舞步托着他后退或是转向。

他们都在等待着彼此开口。

最后一曲终了,男人手臂一拉,沢田纲吉顺势被男人环到怀里,一瞬间舞会的空气里弥漫着的各种香水的味道就被隔绝了,男人身上的味道让人觉得很安心,也很熟悉——冥府之路,也是今天沢田纲吉的选择。男人也意识到了这个巧合,忍不住发出一声轻笑,然后在沢田纲吉耳畔留下了自己的名字:“Reborn。”仿佛男人的荷尔蒙也随着这句话一同扑向了沢田纲吉,他的脑中已然炸开了烟花。“我,我的名字,”Reborn并不像真名,但是沢田纲吉却只想把自己最赤诚的心捧到他面前,“我叫沢田纲吉,你可以叫我纲。”

Reborn看着他笨拙的样子觉得好笑,帮助他站好,然后一起坦然地接受了舞池周围的人们的掌声:“好的,蠢纲。”


————————————————————————

* Crush!!马上把我炸成烟花!一见钟情太好吃啦!而且意呆利太适合作为故事背景了!存个梗,以后可以顺着这个背景写写大学教授R被伪兔子交换生27推倒的故事(真的会有后续吗?)还有我为什么不会画画?做梦也想看到他们一起跳舞qaq

评论 ( 4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